現在知道男生寧願被明確拒絕,也不要拖很久才被發好人牌。於是,連著兩個早上都沒接M先生的電話後,今早終於鼓起勇氣回電,小聊一會兒後跟他說:「嗯嗯~ 我有事跟你講... 禮拜四約會後,we have good time as friends, 不過我沒有以relationship為前提和你交往的興趣 ...」


我覺得我說這話的時候比對方還尷尬數倍。除了因為英文不是我的母語外,以前都用躲電話的方式疏遠沒興趣的男生(真是個小壞蛋),這是我頭一次跟對方直接告知耶。


尤其昨天跟Ale一起看了【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HE’S JUST NOT THAT INTO YOU】,眼見各式各樣情侶親熱的鏡頭,我很明白,我不可能跟見了四五次面還沒有火花的男人發展下去。禮拜四躲人家的吻已經很明顯了,再不明講會傷了人家的心。


我跟小妹說,我不喜歡跟人家搞曖昧。面對不喜歡的菜,就像即使有人請客、你也不會點一樣。結果小妹的回應是:你都只喜歡gay:不會點不喜歡的菜,可是菜根本不在菜單上。感覺真像作IELTS閱讀測驗的Not Given答案,如果文章裡說(1) L不喜歡異性戀男人 (2) 那個男的是同性戀,而T/F/NG題裡的題目寫說L喜歡同性戀男人,答案就得填NG。(小妹附註說,要填NG,這種題目真是太考驗讀者的邏輯啦。)



 啊啊,好精闢.... 原來我是腐女.... Orz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