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康州搬到紐約Brooklyn的三週以來真是一路艱辛;除了跨州搬家在安排上的技術性困難外(不能分趟、不能在新家舊家之間隨意來回、所有水電瓦斯電費都要重新申請...etc.),另一個意外狀況就是:三年下來累積的東西比預期多太多了!搬家那一個禮拜每天都打包搞到早上七點,中午起床吃完早午飯繼續奮鬥。而且打包時完美主義的個性又發作,堅持要分類、貼標籤、pack得很完美...etc.以致於根本包不完。最後一晚、還勞駕呂三娘同學幫忙打包╮(﹀_﹀")╭

哎,最後因為東西裝箱後比原來多一倍,加上碰上九月初開學期間、搬家公司根本沒空再跑第二趟,我竟然還在這種危急時刻、不小心把國際駕照pack進前一批搬家行李 (我怎麼這麼白癡啊∼),最後不但麻煩明怡同學在開學第一天辛苦的幫我開了一趟U-Haul從康州到紐約,搬家費用更因租車而暴增兩百塊美金∼哎哎╮(╯0╰")╭

反正搬家的痛苦過了就算了;在一片混亂中、本人也還是:丟出了第一份履歷表、參加了第一次工作面試、也出席了學校刊物出版在紐約舉行的酒會(和老師哈啦、向學長姐收集情報...etc),現在總算是連推薦信都搞定了。

由於大都會的生活邏輯和大學城完全不一樣,我好像一切重新來過似的、在紐約開始另一種新生活。多虧樓下鄰居Bibby的善心幫忙,我總是有個人照應,也偶而還是可以在他那邊上個網。

總之,這輩子從來沒向這次搬家一樣、使我深深體會到「在家靠父母、出外靠朋友」這句話的真切性了(哭∼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