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圖說】我居然找到了十九世紀時繪製的、嘲諷達爾文的猴子漫畫,真好玩!繪者:Andre Gill, 年代:約十九世紀末。Image: © Archivo Iconografico, S.A./CORBIS



今天出太陽,老爸半強迫半勸說的,要全家一起去爬壽山。我一點都不喜歡爬山啊!平常看到爸媽年紀大了總是一陣感傷,只有爬壽山時會暗想「還好爸體力不如前,人家才不要爬山爬得累死人...」

不過,久違了的壽山現在規劃得不錯,棧道架好、階梯鋪平,連山中的彌猴群也相當壯大。只不過,這群獼猴實在太嚇人了。我拿蘋果出來吃時,爸就警告說「前面有一隻大猴子!」我當時還不明白會發生什麼事。

在撕掉蘋果上「青森縣產」標籤的幾秒之內,大猴子已經移動到離我兩公尺的正對面。

猴子和我對望一秒鐘之後,腳一蹬,直撲我身上!我還清楚記得獼猴的兩隻小手撲上我胸口、嘴巴就要去咬我手上蘋果的那一剎那,真的是整個人都呆掉了∼電光火石之間、我很清楚發生了什麼事,偏偏什麼也不能做。(我哪裡知道猴子比人小得多,腿一蹬居然可以跳那麼遠啊)

最後是老爸用涼亭裡的掃帚斥退了獼猴,我毫髮無傷,只是T-shirt上留了獼猴的小手印,嚇壞了。還被小妹大力嘲笑:「阿你居然被猴子摸胸部,哈哈哈」=__="



真是超驚聳的壽山之行啊。



p.s. 嗯,這個小妹呢,就是瘦到四十幾公斤沒胸部的那個,胸罩塞滿衛生紙裝豐滿,今年更吵著要隆胸,「以免以後婚後被老公告詐欺」的那個妹妹...XD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