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說 Graffiti of Devil Image: © David Robinson/CORBIS
Date: ca. 1990s. Location: San Francisco, California, USA



說曹操、曹操就到,英文解作 Speak of the devil,昨晚剛幹譙金融男,今早他就打了兩通電話給我。( ‾□‾||)

還好手機在辦公室都調成靜音模式,沒接到真是謝天謝地。而且他又留了那種啥都沒講、就是請你回電的那種留言。想要人家回電,好歹留言說一下有什麼事吧!?這種來電,有人要回call才有鬼。

說到有鬼,當時我的確疑神疑鬼:不知道金融男是否發現自己在這個blog被譙得很慘?

轉念一想,如果今天換成是我被別人痛譙,我才不會自討沒趣的打電話給對方咧。何況沒有指名道姓,也就沒有踰越尺度吧。哼哼∼ 那就不管他了。即使現在人人有手機,但是並不是人家要我回電、我就得照回啊,這又不是工作上的義務。一方面也是因為我超級不喜歡講電話啦,電話也常常漏接,不知道這算不算怪癖?而且跟不熟的人講電話尤其怕生... ╮(﹀▽﹀")╭

回家後進行定期垃圾郵件清除時,赫然發現金融男今天不但打了電話來,還寄了email. 內容只有寥寥數字:how are you? can you write me back when u get this? 沒有大小寫,連署名都沒有,當下讓我覺得這個人很隨便,甚至郵件標題就打了兩顆**(這什麼意思?)難怪會被丟進垃圾郵件堆裡。我就丟了一句話:Here is my reply. 結束。

我對不喜歡的人連裝禮貌都懶,但是常常壞得不徹底,還是會良心不安的徵詢別人意見,所以今天在公司就問了最多禮的日本人、久美子的意見。她不可思議的說:蛤,留言叫你回call,沒說要找你要幹嘛喔?這種男人當然不必回電啊。

並且,久美子還說我太容易良心不安了!明明是對方沒禮貌,跟他客氣幹嘛?說得也是。



哎唷∼ 臉皮薄的人就是有這種壞處... >"<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