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先生跟我同校,目前仍在康州念機械系博士班。蒼白瘦弱又不高的他,雖然常被大家當作怪人,但是他並不是壞人,只是會在大家上館子時、很沒sense的點單價較高的魚貝海鮮讓大家傻眼,或是在川菜館提議說要養身滋補的中國菜,並說「我不吃辣」。總之,G先生有他的堅持,並不在乎大家怎麼看他。

去年開始他跟我合辦Cingular的手機家庭計畫。雖然沒有省多少錢,但每個月沒用完的分鐘數可以累計,也蠻合算的。自從G先生跟新女友感情日趨穩定後,在暑假前他就告知我說,他打算跟女朋友分享手機家庭計畫,應該會申請Verizon。而且他抱怨說,Cingular在康州的收訊爛斃了!所以我們約滿後他就要退出。

他迫不及待要跟女友「共組新家庭」的原因之一,是因為她七月底要搬去Madision念博士班,很需要新門號,所以G先生急著在這個週末辦好這件事。說起來,他那位中文系女友算是運氣不太好;在美國中西部的某東亞研究所念博士班念到第三年,居然碰上經費缺乏、博士班被關閉的慘劇,不得已之下只好重新申請學校,轉到威斯康辛的Madison繼續念。

禮拜天中午,G先生興沖沖的用新門號打給我了。除了問我他還要繳多少錢給我外、還想把他用了兩年的手機抵最後一個月的電話費帳單(帳單=$45)。

我說不要,因為全新的照相手機也不過$75, 所以叫他把最後一個月的帳單寫支票給我吧!G先生一如往常的乾笑幾聲後,告訴我:「大老遠跑去中國城(來回車程要6.5小時)、結果還是辦了Cingular的門號。」

我大吃一驚,問他:「你明明說Cingular在康州的收訊很差,幹嘛又辦Cingular!?不是有T-Mobile可以申請嗎!」 G先生繼續乾笑說,Madision沒有辦法收T-Mobile,中國城又沒有Verizon的門號,只有Cingular和T-Mobile,所以他還是辦了Cingular。

雖然這只是日常生活中的小插曲,但是這位G先生如果是我男友的話,我想我是沒辦法忍受他太久的...。 ╮(﹀▽﹀")╭





(後記:後來G先生和女友在'06年的夏末就分手,好像到現在都還在share那個手機門號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