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我跟Na跟她男友Chris一起,在紐約東村過感恩節。Chris不愧是十幾歲就在餐館幫忙的老手、又當過五年酒保,無論調酒、烤牛肉、烤火雞、蒸魚,在自家廚房都料理得有專業廚師的水準,賓主盡歡,昨天讓五位訪客都開心得不得了。

我反正跟他們倆都很熟,就應邀留下來玩了生平第一次的大富翁遊戲(好怪,明明很多人都玩過,但是我就是沒有...)。沒想到一玩就是三個半小時,回到家都半夜了。真是殺時間的好遊戲。所謂的情侶生活大概就是這樣過的吧?看看電視玩玩棋,就這樣一天天過了。

感恩節還發生了一則小插曲:金融男傳來的簡訊。

其實也就是問我是否還在紐約,今天是不是也會吃可憐的火雞之類的。我一開始沒認出那是他的簡訊,還認真的要回留言,不過一對號碼發現是他傳的簡訊,就不想回了。

其實這跟我喜歡交朋友的本性完全違背,我也很難解釋、為什麼我對這個沒做錯什麼事的人就是那麼「煩」感。大概跟我不喜歡講電話的天性有點關係吧。

金融男常常無聊、找不到話題,卻又會打電話給我。我後來根本就懶得浪費時間跟他講電話,他卻會天真無邪的留言說:「有空的話打電話給我喔!」

喵的,想約人出來吃飯、逛街都可以,那就明講並安排呀,為什麼沒事我卻要回電話給你呢?有空的話我要做自己的事:上健身房、看書、蝦拼、整理房間、洗衣打掃... 什麼都好,為什麼我要打電話給你?

想殺時間,找人玩大富翁嘛,不要找我講電話。


p.s. 大概我的個性就是比較harsh吧...米那小姐覺得我應該跟金融男解釋一下,不然他根本不知道為什麼被我討厭。唉唉,我並不想沒事去教訓人家啊,算了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