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戴眼鏡看起來比較成熟,戴隱形眼鏡的話看起來年紀會縮水。上禮拜就發生過某件趣事,今天跟同事提起,居然讓大家都笑翻了。

上週末跟義大利鄰居Ale去Museum of Moving Image看1929年的老電影,散場後大家全都到擠到附近最有口碑的連鎖餐廳Uno去吃飯。

因為排位置要等上45分鐘,所以女侍提醒我們排隊的話、排吧台會比較快,結果我們幸運的等12分鐘就排到位置了。落座後,Ale先去洗手間,我就繼續在吧台看菜單。

此時吧台的中年女侍走過來,居然壓低聲音問我說:“滿十八歲才可以坐吧台的位置,你知道吧?你...滿18了嗎?“

我有點驚訝的說“有啊,沒問題啊“,然後繼續看菜單。Ale 回座後我跟她說這件事,Ale居然笑到要跌倒!還邊笑邊流眼淚的問我“你幹麼不跟她說你不但滿十八了,還已經三十了哪,哈哈哈“。然後繼續狂笑。(p.s. Ale今年35,我30, 我們最愛聊熟女話題了)

我今天跟辦公室同事提起這件事,他們也覺得好好笑,有些米國人還真是看不懂亞洲人的年紀。相對來說,就像我也看不懂追求我的老男人幾歲一樣;說不定對方一點都不老,但是就被我講成45歲中年人了。╮(﹀▽﹀")╭

不過沒興趣交往就是沒興趣、沒興趣、沒興趣,對方再怎麼善良熱情也沒用,拒絕對方不應該有愧疚感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