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五下班前,我把一封半私人、半公事的email不小心Cc給管人事的松崗小姐:裡面提到了我打算轉職到舊金山或西雅圖的規劃。


結果收信的建築師助理火速回信給我:“你慘了!你忘記把松崗從Cc名單裡移除,她知道你想跳槽了啦!怎麼辦??“


天啊,乍看之下我還真是臉都嚇白了!不過鎮靜一想,(1) 我並沒有說公司壞話,(2) 我根本就想搬離紐約市,也不是要跳槽到對手事物所,所以,就算事蹟已經敗露,也不是最糟糕的狀況。


就這樣,下班後上健身課、跑完步,帶著尷尬情緒一整晚之後,忍不住在午夜時察看公司的電子郵件。松崗小姐果然發了信給我,還很有修養的告知:她會保密;也祝福我在美西找到更好的人生方向。


呼∼ 真是鬆了一口氣!不過我真是笨死了啊!

這種粗心的結果,碰過一次就會一生難忘。也好在是發生在這種狀況,算是不幸中之大幸。(‾▽‾;)


p.s. 最近工作量又增加了,但是我的健身房還是照上、排定的私人節目依舊,所以變成每天雖然準時下班,但是下班前一個小時總是忙到焦頭爛額。這算是標準的忙中有錯的故事吧...唉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