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禮拜五 (6/22):晝
___________

我是公司裡面第一個被指定上台做午餐時間專題發表的人。這個午餐會報的目的、是跟不同組的同事分享設計經驗,並探討老闆的設計語彙。

英文畢竟不是我的母語,早上一邊貼圖一邊想要講什麼,讓我緊張了半天。而且辦公室經理原本只要訂個pizza + 大瓶可樂打發我們,但我最討厭油膩膩的垃圾食品!開會時一提就被我強烈否決。怎麼能忍受這類食物出現在我的發表會上呢?

所以當天大家(被我強迫)訂了一盒盒清爽翠綠的沙拉,反正內容是各自指定給Deli做的,有人喜歡鮪魚,有人喜歡蛋沙拉,這樣自己一盒總沒話說吧?




中午的會報,清爽的餐桌讓我看了很舒服,而且多嘴的希臘人很熱烈的參與提問,讓整個發表會蠻熱絡的,時間控制也很完美,算是成功。

中間我們還討論了老闆常常做出的離奇設計,包括垂墜兩層樓的圓盤型吊燈,那個比例簡直是匪夷所思。念物理的N君看著那個圓盤燈就說了個冷笑話:「再長一點就變成傅科擺了!」


呵呵,N君啊,你以為所有人都知道傅科擺是幹嘛的嗎?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