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找不到伴,最後還是一個人去了DC。


禮拜一下午提早走,搭車去DC賞櫻。離開前跟建築師二人組Jeff解釋說,今年的櫻花的peak bloom在3月27-4月3日之間,"it's peak time now",結果旁邊很吵、我聲音又很小,他和俄國安娜不約而同的聽成我要去DC看pig, 還想說櫻花跟豬有什麼關係? 說到豬,難道我千里迢迢去DC為的是看政客嗎?


他們認真回問我的表情、害我笑得腰都直不起來,解釋完,我們全都為了peak + pig 笑成一團。



搭週一5pm的巴士從紐約出發,當晚9:30抵達。唐人街的超便宜巴士單程才賣20美金,網路預約還可以打8折!更妙的是,市中心的青年旅館離下車的地方也只有幾步路的距離,讓頭一次自助去DC的我覺得有了好的開始。


DC的遊記不多詳述了,照片可以說明一切;好笑的事倒發生在米其林指南的午餐建議上。




米其林的DC建議行程為兩天,由於博物館區沒有餐廳,所以上面建議第一天可以在高等法院或航太博物館用餐,第二天去或在美國史博物館、或自備午餐。若計畫在DC待四天,請自行重複參照以上的午餐建議。


我想,博物館這區只推了這幾家吃午餐,航太博物館又得到該書的三顆星評價,那一定得試試不可。結果我一直撐到參觀航太博物館才時吃中飯,都已經下午三點半了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