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© LaCoppola & Meier/zefa/Corbis

不知道該說是Kiwa燙得沒效果?髮型修得很自然?還是我的頭髮本來就有那麼捲?隔天上班不但沒人發現我燙過頭髮,連晚上參加lumen award,從胖胖J到N君也都沒人發現我的頭髮更捲了~@_@“


這可是破天荒啊,通常細少型的頭髮,燙個15分鐘就捲到爆炸了,這次居然可以做到燙完沒人發現,只有自己有感覺??


講是這樣講,我還是很滿意Kiwa的啦。Tany遵照我的要求,做了原先自然捲的加強版,也做出增加量感的蓬鬆,可能外觀上沒有顯著的改變,但是我感覺燙過之後比較容易整理, 也比較不會因為汗溼頭髮就塌了。 拿捏subtle的效果才是最難的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