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之前鎖網誌的理由可以寫出來了。





簡單的說,我在A的Baby shower上認識了B女,而A的父母是我父母的朋友,我和A又同一個是研究所的校友,所以本人很愚蠢的認為、A的朋友也可以是我的朋友。


結果,整個事情的教訓讓我深信:千萬不要跟笨蛋和很low的人來往。讓他們跟你平起平坐,他們就忘記了自己很low的事實。


過程我懶得多說,反正爆炸性的重點在於,B女介紹她單身的鄰居C給我認識(也是台灣人),卻沒有事先告知我,這個大我至少五歲的男人離過兩次婚。


鄰居C在飯局上跟我坦白後,我對他並不生氣,但是對B女安排這種不對等條件的相親飯非常不滿。事先告知對方背景的話,我還赴約就是我自己的選擇;但是沒講清楚,就變成B安排沒結過婚的單身女性v.s. 離過婚男人約會。你把我當成什麼了啊...  \( ̄皿 ̄")/~~~~


隔天更因為友人的警告,讓我從 email名稱 追蹤出這個C根本是個網路變態狂,過去幾年也沒有正當職業( ◉△◉|| ),難怪吃飯時問起,他都用「事情很複雜、當時的人生很亂」一語帶過。(當時不確定C會不會攻擊我的blog,所以先鎖碼觀察一陣再說) 想當然,介紹這種水準的人給我,B女立刻變成我的拒絕往來戶,我當天乾脆發了封 email婊她:「沒有事先講清楚,你介紹離過婚的男人給我是什麼意思?」


隔週我分別跟德國經理(長我3歲)和俄國業務(長我至少15歲,結過三次婚)約吃飯。因為我們很熟,茶餘飯後瞎聊,我便提起這件事,兩個人的反應都很驚訝:「以你的條件,怎麼會有人介紹離過兩次婚的男人給你?」他們要是知道這傢伙是網路變態,絕對會笑我:「你!怎麼會跟這種人搭上線啊!」總之B女又low又笨的安排,證實有跨文化、跨種族惹怒別人的潛力。


我妹妹認為我的每個毛細孔都有龜毛,不是容易相處的人。既然本人的風評已經是這樣了,就更明目張膽的拒絕笨蛋和很low的靠近好了,以免對他們客氣、他們就順理成章把你當作同一國的。 o(一︿一+)o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