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麗河在紐約Chinatown吃飯兼採買,
兩磅的櫻桃才美金五元,又新鮮又好吃!
真不懂Chinatown的商家怎麼可以把價格壓這麼低、
貨色又好得不得了∼@_@
我想我最近應該都不必吃飯了,
就一直吃我最愛的櫻桃撐死算了∼

又,麗河真是我所見過最有才氣,
又最沒有架子的國際級舞台燈光設計師了。

每次聽她侃侃而談各個舞臺劇的參與過程,
與她從前在上海美院的教學方式,
我都覺得有上了整個學期課的充實感!^_^


p.s. 我體質燥熱,在泰國一晚狂喝了三顆椰子水也不會拉肚子,
今天來試試看一口氣吃兩磅的櫻桃會不會拉肚子。 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