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和身上的花紋都很對稱的大帥貓,照片已經上傳到相簿囉;(從他睡覺的姿勢看來,的確是一隻大貓咪 !)(也很像一隻大兔子))


那隻嗜啃牡丹花葉子,以及毆打牡丹花、使得花瓣掉光在桌上的的筒七(韓文是大貓咪的意思),今天下午結束了他半個月以來的寄宿生活,由主人接回家了。

今天開始,我就不必擔心這隻頑皮貓打翻花瓶,擔心他坐壞我的筆記電腦,或是在水槽玩水玩得到處髒兮兮、還亂吃我的植物吃到吐了!可是,孩子氣的筒七一走,我馬上體會到年老父母那種責任已了的空虛感。

難道說... 我也老了...>_<"" (嗚嗚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