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去年開著UHAUL廂型車從New Haven開去NJ的IKEA之後,

(那次不但是在美國第一次開車,第一次上美國的高速公路,
也是第一次開來回超過六小時的長途,而且是開巨大的GMC卡車∼)
而且都沒迷路唷!所以今天去完健身房,我就想著去IKEA逛逛,
只要準備齊全、像去年那樣,應該不會很危險。
(New Haven治安非常差,即使是晚上騎腳踏車都會有危險)

所以我去了,我買了,我回來了。
(這是有名的凱撒大帝句型:Veni, vidi, vici: 我來,我看到,我征服)

所以今天是有成就感的一天,特此紀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