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照片裡這隻大貓咪是我原來照顧的流浪貓Rusty。
他很幸運的被我以前的鄰居夫婦領養了,就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。
不過兩年後,他們兩因為要生小孩,貓咪就再次回到我身邊,拜託我照顧。

最近一週天氣很冷,動輒零下十二度,
所以我和貓咪都變得懶洋洋的,沒事就窩在沙發上。
我很無聊會扳開他嘴巴檢查蛀牙,
摸摸他全身上下看看有沒有不正常的腫塊,
因為我實在想不通,為什麼他的嘴巴那麼臭∼∼∼
口臭貓,你真幸運,被人家棄養後還能碰到我這麼好的主人,
呵哈∼難怪你越來越胖了。


我的小套房,有面街的兩扇窗。
夏天時,窗外的綠樹就成了我的室內天然裝飾,
難怪所有的貓都喜歡窗台哪!
我非常喜歡這個陽光充足的房間。:-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