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姊妹之間的白癡對話記錄,我覺得還蠻有改寫成相聲劇本的潛力的,哇哈哈。

桃花很旺的妹妹: 又有男人說想跟我結婚了 怎麼辦??

姐姐: 是哪個笨蛋?

桃花很旺的妹妹: 多明尼加的笨蛋

姐姐: 那之前跟你求婚的是誰?

桃花很旺的妹妹: 林xx

姐姐: 被你拒絕喔

桃花很旺的妹妹: 當然沒有 為什麼要拒絕??

姐姐: 那接受他求婚囉?

桃花很旺的妹妹: 不然咧

姐姐: 可以無限期的考慮啊,哈哈

桃花很旺的妹妹: 就老掉了

姐姐: 沒有老掉牙就好

桃花很旺的妹妹: 所以不能無限期阿

姐姐: 那現在是怎樣

桃花很旺的妹妹: 他不想了啦

姐姐: 他有別的對象嗎

桃花很旺的妹妹: 沒有

姐姐: 那怕什麼、

桃花很旺的妹妹:可是~~

姐姐: =.= 還想跟別的男人玩玩是吧

桃花很旺的妹妹: 不ˋ是

姐姐: 要不然?跟阿咪玩玩好了

桃花很旺的妹妹: 那多明尼加那一個怎麼辦??

姐姐: 叫他來台灣陪阿咪一起玩

桃花很旺的妹妹: 太遠了

姐姐: 所以啊,你也知道太遠了嘛

桃花很旺的妹妹: 可是他太純情了

姐姐: 阿咪也很純情

桃花很旺的妹妹: 跟阿咪沒關係吧

姐姐: 可是我想念阿咪啊

桃花很旺的妹妹: 跟我的男人無關吧~~

姐姐: 那你說說,你的男人跟我又有何相干?=.=








桃花很旺的妹妹: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