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小心摔裂了眼鏡的玻璃,雖有備用眼鏡,但六年來都戴同一副超輕鈦合金鏡架,實在不習慣再用其他的鏡框了。今天趁著天氣好,千里迢迢的坐七十分鐘的地鐵,到Flushing配眼鏡,順便剪頭髮。在紐約,大概只有中國城是配眼鏡不需要醫生處方簽的地方吧!

我兩眼都是250度,多層膜+超薄的安全鏡片配一副$100;經過努力講價之後,配兩副$160, 就把帶去的另一副鏡架也配了,禮拜二鏡可以做好,會幫我郵寄到家。老闆夫婦都是很有禮貌的大陸人,讓人覺得很能信任,所以我還順便問他們推薦我去哪一家剪頭髮。剪頭髮的師傅也是大陸人,一副跩跩的樣子,其實做事很細心。由於我的頭髮不燙不染,剪過的師傅都誇好,但是這位就啥都沒說,所以我一邊看他理髮一邊想,如果理髮師真的告訴顧客“不要燙不要染,髮質才會好“,那生意就不必做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