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端午節,傍晚受邀到原本不算熟的研究所同學家吃粽子,一番寒暄之後,大家倒也熟絡了起來。尤其我和另外一個韓國同學居然同姓“洪“,英文拼法也一樣拼做Hong,從唸書的時候就因為信箱排在隔壁而認識,現在又同樣住在紐約,這場晚餐於是乎拉近了大家的距離,讓在場的大家心頭都暖了起來。

韓國同學還有兩個高中時代的友人遠從西岸來拜訪;她們趁著紐約的百貨公司打折,買了鞋子、提包,趁著晚飯後聊天把戰利品展示給大家看。大概家境都蠻富有吧,她們買的細跟義大利高跟鞋,打完折也要美金一百二(原價兩百四),還有一位買了純白色的皮製手提包,要大家猜猜多少錢,這才讓我跌破眼鏡。

差不多就是長成這樣的東西,我因為最討厭白色、藍色的皮製品,所以很快的隨便猜了一個數字,結果被圍剿。她公佈牌子是CELINE, 我才想到價格應該是五百美金左右,事實上定價還要六百五左右呢!真是貴得令我昨舌。想我以前唸書的時候,一個月房租五百都讓我心痛不已了哪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