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臨時決定跟BBB的同事一起午餐;席間他們問我現在工作的狀況,我說我很喜歡一起合作的德國Project Manager. 結果娜娜居吐槽說那德國女人有夠怪胎:居然會為了省冷氣費,晚上裹溼毛巾、吹電扇睡覺(而且睡到一半、毛巾乾了之後還得起來弄溼在繼續睡)。

我嚇了一跳,當初我可是抱著甘拜下風的敬意,描述德國經理的一流忍功呢!沒想到
娜娜這樣一批評,使得另一個同事也採用負面的眼光看待裹溼毛巾睡覺的事。

這件事讓我不太高興,幹嘛急著評判事物的優劣對錯呢?
你難道不知道你加上的有色眼光會讓傷害別人的形象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