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看動畫、漫畫,只是因為爸爸老是為了我的成績會碎碎念,居然等到我現在都快要三十歲了,研究所畢業、也不必再準備什麼考試了,租漫畫才終於沒有被念,真悲情∼

這次回來看了任正華的頑劣家族(超推荐!)編劇和畫風都很讚,想當時我在看她憤世嫉俗的“修羅海“的時候,還只是個國中生呢。我也喜歡畫“沒有真的世界“的艾力卡,以及節目製作人詹仁雄的四格漫畫。



至於日系的漫畫已經很久沒碰了;攻殼第二集的電影很不錯,而永野護的五星物語畫到第十一集了,出場的騎士們動不動就被作者冠上天位、太天位的頭銜,簡直是七龍珠那扯沒完的賽亞人、超級賽亞人的翻版嘛。

小鈿健的DeathNote(死亡筆記本)和久保帶人的“死神“都以死神為題材,不錯看!現在還有死亡筆記本kuso版,很搞笑。

喔,不寫了,我要去借新的漫畫惹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