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我總是要喝下一千CC的溫水才會覺得很夠。
今天剛把水杯裝得滿滿的、回到電腦前時,
習慣性的想伸手把貓咪抱到腿上,結果!
一個不小心, 整杯水就打翻在鍵盤上∼\("‾□‾)/

很衰的,還「波」及到我那貴得要死的螢幕,
水不知道從哪裡進去,清理完桌面和地上之後
居然發現螢幕底下兩個透明的腳端都有積水。

之後,鍵盤就殘廢了,怎麼按都不聽使喚,
連USB界面都出現障礙,害我一度擔心是螢幕後面的USB座有問題。
沒辦法,只好去SoHo蘋果店買新鍵盤回來(約台幣一千塊),真是一早就破財∼∼

以前還嘲笑把咖啡打翻在近十萬的Powerbook上的同學有夠不小心,
這次我閉嘴了。天有不測風雲,誰知道什麼時候會一失手成千$恨。

圖:我的Powermac G4 Dual 1.25 GHz. 不過我配的螢幕是更好的20" Cinema Studio Displayp.s. 蘋果電腦果然有種奢華的感覺∼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