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快被電腦搞瘋了,花了四個小時彌補五分鐘之內犯下的錯誤,心-情-大-壞。

雖然鎮靜下來之後思考,損失的只是一些最近的網路廣播錄音和Rusty最後幾天的相片,一些不算太重要的文件,但是剛發生的一剎那真快把我逼瘋了。至於發生了什麼事,基本上就跟這位發問網友的一樣 (太可年了∼根本沒有人回應他,所以我也不知道怎麼救回我的資料):

「各位大大大家好!
      昨天我幫我的小白設定了電腦的主要密碼之後(系統偏好設定﹣帳號﹣安全性﹣電腦主要密號)(原無密碼),再改掉原來管理者名稱(A->B)之後重新啟動電腦。結果登入之後,之前所有的設定如e-mail、系統偏好設定、網路書籤等等都恢復成電腦剛灌完沒有設定的樣子。而且在iPhoto及iTunes內的資料全部不見了。後來雖然嚐試以原來的管理者名稱登入,可是都無法回到原來未更改之前的設定。而我回到(系統偏好設定﹣帳號)去看,結果帳號只有一個更改過的B管理者而已。雖然我又把它改回A管理者名稱,可是系統依然回不到原來未更改前的樣子。可是我在B管理者資料夾中的(使用者)資料夾還是可以看到A(房屋形狀)和B兩個管理者的資料夾。請問各位大大,如何才能回到未更改前的系統狀態呢?又如何解除電腦的主要密碼?還有如果都不行的話,是否有方法把A的設定轉移到B?以及要如何把原來iPhoto及iTunes的資料輸入到B裡面呢?懇求各位大大給小弟一些建議,小弟感激不盡!謝謝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