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禮拜老闆渡假回來,大家不但收起散漫的工作態度,還因為新案子忙了起來。

我本來也想幫忙新案子初步設計,做些漂漂亮亮的Photoshop rendering和InDesign, 不過,幫過動兒老闆做初步設計的固定成員、有我最討厭的德國牛!

而且老闆是典型的「案子一開始絕對一頭熱、之後的細部設計完全不重視」的那種設計師,所以在這種興致勃勃的階段,他只想跟他的老成員合作,還跟我說啦,“初步設計的rendering很複雜啦...“ (明明我的graphic能力就比他7/8的team都要強啊)

聽起來,一年半載內我都不會有機會接觸本公司的核心項目,感覺被排擠了∼。

不過,自己開了公司的蔡P說:待這家公司喔,只要用力撈錢就好啦!管他有沒有重用你,錢有拿到最重要!

連認真盡責的老鳥蔡P都這樣說了,那我也就好好撈錢別計較了。┐(′□‵)┌

p.s. 蔡P對法國老闆已經不爽很久了:「你享福時就知道要找你的狗肉朋友、那票沒能力的德國人和法國人,結果出了問題就來求我幫你收爛攤子。我又沒有收你比較多錢,為什麼都要我扛最苦的工作?」所以老闆經常被她訓斥,真是很奇怪的合作關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