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回來,很累∼ 一回到家就發現公寓一樓的門廳燈三個都壞了,從我走之前、壞到我回來,都沒人換燈泡(或是沒人會換),大白天就入口一片漆黑,公寓看起來活像廢宅∼

耐不住完美主義的個性,一回家就趁著洗衣的空檔,扛梯子先拆那個罩子超難拔的吸頂燈 (裡面是圓形的日光燈管),順便把其他兩個downlight換成高效省電燈泡,免得沒過多久鎢絲燈就燒壞了。樓下阿伯聽到聲響還跑出來看,很訝異的說“我怎麼也拔不下那個罩子,然很想換燈泡,但是都換不了!請你教教我這是怎麼拿下來的!?“

隔壁宅男更絕,我去買燈泡、燈罩時碰到他,他說“我也知道燈泡壞了,不過我日落後就不出門,所以這兩個禮拜都覺得沒什麼影響...“ (我暗想:你根本連早上都沒出門吧∼ 或是出門抽跟煙就回來吧∼∼∼)

總之呢,一回來就有一堆事要做,連blog的圖都不知道為什麼變成壞連結無法顯示,英國行的心得就晚點在補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