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Beatrix 約出去喝酒,講起最近在幹嘛、看了什麼片,我就順勢提起了Rossellini回顧展。

沒想到這麼久遠的片,Beatrix居然都看過,還說「這些義大利導演的黑白片,在我小時候、每週都在德國電視台上重播啊。那麼多的片對我來說跟一片是一樣的:反正就是公視會播的黑白片嘛∼」 喔喔喔喔∼ 真是昏倒。

不過我也可以想像,如果在我小時候,天天轉台都看到這些重播的經典名片的話,再怎麼特別的劇情、都會變得無聊吧。Beatrix還對六七○年代的歐洲男影星如數家珍,這些在美國都已經沒什麼人知道了。

她還說她最近看到某爛片,爛到她不但不想看下去、還倒楣到坐在漆黑的電影院中又睡不著,講得我笑死了。

我只要起個話題,Bea就可以源源不絕的聊個沒完,跟她出去實在很省力。而且我們聊起買鞋子的事,才發現我們都會因為某雙鞋特別合腳,就會再雙一模一樣的(斷貨的話還會想辦法上eBay去標)。

說起來,不分國界,所有女人關心的話題還真是類似啊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