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圖說:所有照片都是感恩節11/22當天拍的。顏色都用Photoshop調過,因為這最接近於我當場感受到的顏色。



【圖】我最喜歡的一條街,3街. 目前我住在9街.

_________


感恩節前一天(週三):跟Jason做他渡假前的交接,搞到到七點多才回家。不過我們辦公室大多是不是美國人,不過感恩節,所以走的時候還不少人留在辦公室把工作做完。


回家後先去健身房40分鐘(1/2 重訓,1/2跑步),然後煎club steak 牛排配馬鈴薯當晚餐。最近隨便一餐都可以喝掉半瓶紅酒,覺得這樣實在有點過頭,還是節制喝酒的量比較好,一瓶酒分三天喝完比較正常。(我最喜歡開瓶後第二天的紅酒味道,不知不覺就養成了一瓶750ml酒、兩天喝完的習慣)

_________

【圖】樹葉通常在11/17左右就掉光了,今年比較不同,十一月底到公園都還看得到秋葉。難得公園還有紅葉可以觀賞。通常這時候應該是光禿一片了。





感恩節當天(週四):跟兩個朋友MSN聊天,之後到Prospect Park公園散步。天氣很暖,約攝氏16-20度,東晃西晃,然後去Lisa家(爸爸老朋友的女兒),還順便借了死亡筆記本5-13回來看。我們相差了八歲,不過都很愛看漫畫。


好在當晚的食物都是從超市Whole food訂來的,不然勞煩他們全家忙做菜,也挺不好意思的。




【圖】很多不同顏色的樹葉層次吧?


_________


感恩節隔天(週五):到公園走一小時,念點書,去一小時健身房,然後4pm跟老闆開會,在辦公室寫email、還順便把印Erco 出的lighting handbook 印出來。我現在沒事都會讀燈光技術相關資料, 感覺像是回到了研究所生涯的緊湊感。





_________


週六:看書,健身房,跟久違了的香港建築師Florence見面。當晚我們總共有五人,在詩人俱樂部點啤酒加入場費總共 17元,晚餐在N君推薦的某French Bistro吃, 一人 32元。 這法國菜普普,結起帳卻不便宜。

N君雖然來自美食之都里昂,不過這個只吃漢堡薯條+corona啤酒的法國人,推薦的飯館實在讓無法讓我信任...。



【圖】金黃色的樹葉,在陽光照射下閃亮得快讓人覺得要瞎了啊∼



_________


週日:跟義大利鄰居Ale到公園走走,然後到Union square附近繞繞,最後買了新的深藍色床單回家。洗衣服,抓Ale一起去健身房,然後吃牛排當晚餐。

雖然買了半瓶的小紅酒,不過飯後還是喝了一大杯小香檳區出產的VSOP白蘭地(Maison Surrenne出的,是我的香檳干邑入門酒)。在微醺的狀況下寫完這篇,算是應景之post.





總心得:本來以為感恩節假期很難熬,不過讀資料、看書,上健身房,社交一下下,一天也就差不多過了。★(╯▽╰")╭∼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