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一請假去考駕照路考,結果居然第二次又沒過!考官指定我在陡坡上做並排停車,我承認這項我沒控制好油門,不過其他項目倒是自我感覺良好,所以發現路考總分居然沒比第一次好多少時,心裡超賭爛的!

因為車禍肇事率超高,紐約路考標準本來就訂得很高,可是搞到去那邊路考的人2/3都沒通過,也太誇張了吧∼╮(﹀▽﹀")╭ (已經不想考了啊,用國際駕照就算了)

回家後,前幾天就有的感冒症狀越來越嚴重,禮拜二上班時已是喉嚨發炎兼噴嚏連連。想不到N君症狀跟我一模一樣,因為背靠背坐,我們邊擤鼻涕邊苦笑,這一定是坐我們旁邊的新人S傳過來的的∼(上禮拜S就是這種症狀,不過他自己也不知道是著涼還是流感)


因為喉嚨痛,我一直吃蜂蜜檸檬糖,整天下來大概吃掉2/3包。晚上因為關節酸痛,喉嚨發炎、睡不好,凌晨三點半乾脆就起床看書上網了。上班時跟N君更新一下各自的症狀,結果他發燒喉嚨痛,也差不多是凌晨四點就醒著,沒辦法再入睡。


雖然頭痛、鼻腔都是脹脹的,但是我體質燥熱、向來愛喝水,到了下午,我的咳嗽慢慢已經轉為乾咳,好了大半。溼寒體質的N君越來越嚴重,聽他打噴嚏的頻率就知道他鼻塞、喉嚨痛一應俱全,還有一隻耳朵快被體液塞滿了,叫我說話要大聲點、他快聽不到我講話。到了下午,看起來很慘的N要我摸摸他額頭,他覺得正在發燒,結果康復中的我感覺不出個所以然來,只好叫他多喝水再觀察。


回家時已經八點半,忙翻天的N還在辦公室加班打噴嚏,而我除了頭很脹、頭痛之外,已經幾乎復原。

看來這個週末應該可以再去滑雪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