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明明禮拜五的office party有蠻多事可以寫的,禮拜六又跟八木小姐去吃了景色、裝潢都漂亮的Cafe Grey (他們的開放式廚房真是賞心悅目呀),跟樓上鄰居Ale 愉快的聊了整晚,不過,這禮拜就是懶洋洋的,沒什麼勁更新網誌。


比較有強烈感覺想記下來的事,是服裝、打扮方面的零碎感想。


首先是Ale,。不知道是不是義大利人對色彩都比較有sense?昨晚看到她的化妝、穿著,又是整個驚艷。就算只是穿H&M的牌子,Ale 就是很會搭顏色。配上精心搭配的耳環、飾品,我很羨慕這種不跟流行,純脆展現個人特色的打扮。


另一個讓我驚艷的是N君的男朋友;雖然N也很會打扮,不過週五在party上聊起來,才知他那些剪裁特別的牛仔褲,漂亮的冬季襯衫,都是現在這個男朋友R幫他挑的。


R在服裝店兼差,對設計師和品牌的知識比N懂得多,我跟他蠻有話聊的。N在旁邊笑說,男友幫他打點穿著,他回報的方式是做美味料理給他吃(N喜歡下廚,聽起來,最擅長的還是雞肉+奶油類的食譜)。


而我挑衣服的標準則跟N比較接近,像他這種不常稱讚別人的男生,倒不時讚美我的鞋子包包、或是衣服帽子,很感興趣的詢問:這是什麼材質?我覺得這邊的細部很不錯,這邊還是在台灣買的?(並不是我會打扮,只是我們選東西的品味剛好很接近;像蔡P跟建築師兩人組的穿著就比較類似,彼此會討論買衣服的設計師品牌。)


好玩的是,N特別容易被金色、或晶晶亮亮的東西吸引。Party當晚,我穿的內衣肩帶是透明矽膠材質,洋裝的花紋上有若隱若現的銀色絲線繡在邊上,黑暗中會有閃亮亮的光澤。


N完全被那個晶亮質感迷惑了,頭一次把手放上來摸我的肩帶,興奮的說「連這個都閃亮亮耶!還有你的裙子好美,這是什麼材質?」然後站起來拉直我的裙角,像興奮的小孩子一樣、邊觀察那個花紋邊稱讚「你今天晚上好漂亮喔!」


嘖嘖,如果是一般的異性戀男生手這樣摸上來,我可能會花容失色,不過男同志的N摸就沒關係。這...也算是雙重標準吧?( ′-`)y-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