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討厭蔡P,還跟她去看舞蹈;覺得很矛盾的同時,只能怨嘆... 唉,因為我們都沒有社交玩伴,只好將就湊在一起看表演,不然也沒人可以找了。(有男朋友、女朋友的人哪會跟我們這種single, no relationship的混...)

尤其我對她的怒氣未消,她前天莫名其妙的譙我:你怎麼會有自信的問題?Jason說你不知道跩什麼,自信滿滿的好像什麼都知道,你根本腦筋就不清楚,沒什麼料還好像很有自信。你就是給我這種印象。

(↗ 哼!我終於搞懂Jason幹嘛有機會就損我、給我下馬威了。)

我幾乎要脫口而出:你是想吵架是嗎?不過還是忍住了,冷冷的問:那你倒是舉個例說明,我哪一次這樣了?蔡P說他一時舉不出來,但是用松岡小姐來跟我比較,說松岡怎樣通情達理,才不會像我這樣不懂裝懂,不知道那種莫名的自信哪裡生出來的。



神經病,我們也不過搭個地鐵要去party, 就莫名其妙的被她訓了一頓!我不想跟白目吵架,她不但不會懂、還會更大聲的跟你吵她是對的,只好用默不作聲的冷漠來抗議。


現在從同事哪邊的閒磕牙聽多了,已經知道蔡P的名聲就是嘴賤、說話不經大腦,不但是唯一惹法國老闆氣得摔東西的人,還在某人的男朋友可能在911事件中罹難的當下,沒頭沒腦的問;“你愛他喔?“ 淪為本辦公室奇文怪行錄的經典之一。


她在紐約待了十幾年,人脈比我廣得多;在還有互相利用的價值為前提下,還是將就磨合一下,省得社交生活空白。


兩害相權取其輕,唉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