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生日感言暫時還沒空寫,因為最近party實在太忙了!)

早上出門搭地鐵、碰到樓上鄰居Ale; 聊著聊著,發現她學瑜珈的教室跟我辦公室都在25街,相隔才2分鐘路程。如果真的有心要學靜坐和瑜珈,其實這是個下班後的好去處。


因為我每天早上都起不了床,上班天天都遲個5-10分鐘,今天也不例外。跟Ale分手後,我不得不用小跑步往辦公室的方向邁進。有一次跑得很喘的搭電梯,還被好心的FeDex快遞說,小姐,別這麼趕,你就說是我搬東西擋住電梯你才遲到的。 讓我禁不住大笑,碰到好心的人真的讓我一早心情變好。


雖然已經遲到了,但是在我前方又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,穿灰色T-shirt、個頭比我還嬌小的男生。跑到前方回頭看,果然是N君的男朋友R,帶著墨鏡、聽iPod,完全與世界隔離的模樣。發現有人堵在他前面對他笑,隔了一秒才發現是我,笑顏逐開的拔下隨身聽跟我道早安。沒想到,他的辦公室離我這麼近,居然差不到1個 block~


其實我和R禮拜一剛見過面,打招呼時還出了大糗,碰頰的時候我們很沒默契的把臉轉錯方向,差點就對嘴親下去了,兩個人當場笑得東倒西歪。


如果R不是gay的話、應該對我是很有吸引力的。皮膚黝黑,聲音低沈,五官很比N還要有男人味。不過跟身高比我矮個5cm的男生親嘴,感覺的確怪怪的... 果然女生有身高魔咒,通常不會喜歡比自己矮的男生啊。 >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