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個禮拜的工作量爆點,即使還沒有操到每週60小時的地步,已經很懷疑每日工作超過10小時之後,腦筋還能用同樣的效率運作嗎?

即使如此,我還是想辦法一週參加三次健身房的課。昨天上Lisa老師的腹肌課,大概很認真的做伏地挺身和plank,隔天二頭肌隱隱做痛。Domingo看我在揉肩膀,以為我緊張,肌肉僵硬引起肩膀痛,還跟我推薦他的針灸師(一個在中國學針灸的愛爾蘭人),說扎耳針對肩膀酸痛很有用;我聞言大喜,問他的診所在哪裡?


Domingo說,喔~他過世了。 Orz...


不過,我還是無法解釋為什麼健身房的團課總是女多於男,比例遠超過5:1(重量訓練房則清一色是男人的場地)。是因為男人比較不愛上團體課嗎?(在健身房要釣人還真難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