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懶了許久,今天終於一股作氣的把線上報稅填完了,也把該處理的帳單、銀行明細都歸檔完畢。算算填了兩個多小時,畢竟那些跟稅制相關的英文常常看了還是不知道是什麼意思,很多說明不讀也不行。


去年因為換了兩次工作,變成有三張不同公司的W2要填入所得表格,而且跳槽加薪後,稅率居然增加了,退稅比去年少了一千美金,讓我不甘心的填了兩種不同的退稅軟體做比較,TaxAct和TurboTax,想知道有沒有可能我在哪個步驟填錯所以金額少退這麼多?結果兩造出來結果一模一樣,只好摸摸鼻子算了,把e-file送出去。


今天是個懶散的週六。我本來就不愛講電話,跟媽媽說完skype之後就像把一天份的話都說完了,變得誰都不想講,誰也不想見,就只想自己一個人隨便做些什麼都好,不必跟誰約,不必擔心遲到;只是照著每個週六的例行時間表去健身房,上團課,然後買菜,去7th Ave. 的酒店品酒,整理房間,報完稅後就在網路上漫遊。


也不是心情不好,但是禮拜五開始就有點無精打采。怪的是,對症下藥的良方,是去健身房接受Tracy教練的30min鐵血訓練。Tracy訓練中最難的是三次30秒的Scissor Position,26下的bicycle, 和4分鐘的plank,和150下的仰臥起坐。過程中可以聽到其他同伴此起彼落的Oh my god以及吃力的呻吟,總是惹得素昧平生的大家會心一笑。


我只有plank沒辦法全程跟完,但是Tracy還是會說我很棒。上這種體能課讓我產生莫名的安全感,多少平衡了今天的憂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