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妹剛從多明尼加共和國義診回來,聽她形容中美洲熱情奔放的民情,
是隨性得連在在公車上都可以跳舞的,
聽著聽著,我不禁把自己的skype帳號改成了“公車鋼管舞“∼<(′Q‵)╭      
想到帳號改了,圖片也更新好了,
所以就藉助“摳鼻屎“(Corbis.com)影像搜尋,找尋適合的鋼管舞圖片。
無意中,我的注意力被這張貓咪聞人家屁股的照片吸引住了,
怎麼看都覺得是張傑作:每次看都讓我覺得屁屁會癢,
我想,這就足以證明這的確是牽動人心的作品!
 
於是,我用作者搜尋查了Douglas Kirkland的其他攝影,
哇,他真的是名家,
這張出名的馬莉蓮夢露就是他拍的!





還有這凡賽斯的Man Without the Tie系列,
若不是他掌鏡,
就是師承他的風格所拍的。



嘖嘖,本人果然別具慧眼,從屁股和一隻貓,
就可以發現這異常的組合不是凡人所能拍得出來的。

至於原先要找的鋼管舞,沒錯,好幾年前的電影“美國舞孃“,
那封面照應該就是他拍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