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ww.victoriasdirtysecret.net

很多台灣人以為Victoria's Secret 是多高級多性感的牌子,
其實絕大多數VS的產品都很普通,了不起就是有牌子的情趣內衣罷了。
可是妹妹的同學超想擁有這牌子的衣服,所以回台灣前,
我還是勉為其難的幫她訂了活像地攤貨的上衣,和看起來很cheap的泳裝。

喵的!自此之後,我的住家信箱就不斷的收到VS的型錄攻擊,
一個月寄兩本俗不可耐的VS郵購目錄,
我根本看都不看就直接扔進垃圾桶。

今天看到這個網站控訴VS的垃圾型錄砍伐了加拿大多少森林,
呼籲大家抵制他們這種知名廠牌枉顧地球資源的行徑,
我管它是真是假就去連署了,
因為Victoria Secret是最令我厭惡的品牌之一。

企業形象,很重要。




(p.s. Walmart威名百貨,則是世界上最令我厭惡的美國雜貨店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