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很節省也很念舊,1969年買的Vespa機車到現在都還天天騎,
Peugeot 305買來23年了到現在也沒有換過車,
因此,我"很榮幸的"會開無動力方向盤的手排車、
也會騎打擋古董車,
成為同輩中的奇葩 d(‾︶‾)b )))

今年,家裡好不容易熬到該念研究所的都去念了,
不需要再支付龐大的教育費用,
老爸終於決定買部好車犒賞自己,
載著退休的老媽一起遊山玩水。
自年初起就不斷的試車、與朋友討論、蒐集購車情報之後,
今天,在我和媽咪的陪同下,老爸終於買下他心目中的夢幻車款了!

我剛好能見證我家“歷史性的一刻“,深深為老爸感到高興。
雖然爸爸個性非常嚴厲,
到現在還用日式教育那種兇巴巴又潑冷水的方式對待孩子,
但是他表達愛的方式,就是投資我們的教育費用。
尤其讓我一直覺得慚愧的是,
老爸花在我念研究所的費用就是這台車的2倍,
現在年過65歲了才終於要買人生中的第三台車,
所以這次他下了訂單簽了約後,老爸本來還覺得“好貴呀“,
我就發揮狗腿的本領直勸他:“很值得啦!不用在考慮了!“

這禮拜考量選擇渦輪增壓引擎or機械增壓引擎的車款時,
我也發揮了查資料的本領,幫老爸google到這個網站有詳盡說明與圖解,
對於做決定很有幫助。
因此,C230K就成為我家的第三台車了。:-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