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bram Barefoot的鞋看起來很欠扁吧?真想買一雙來搞笑。



五趾鞋讓我想起兩趾的Nike Air Rift,好像穿上這雙鞋之後,人就會變成偶蹄類動物似的∼(不過在街上看別人穿這個系列的鞋好幾次了,視覺效果其實不怎麼樣)


說起來,最搞笑的鞋子大概非CAMPER莫屬啦,他們賣的已經不單單是鞋子,而是幽默的設計感/ 設計的幽默感。


鞋子的打折季又開始了!不過我最近都沒有換造型的打算;除了口袋空空外,逛街買得起的衣服、鞋子大多屬於「嗯∼看起來不錯,但是並沒有超越我衣櫃/鞋架上同款的xxx」的地步,所以寧願繼續穿我的笨頭木屐鞋,也不願意花錢在一些沒有加分效果的東西上。

倒是我的牙醫妹剛買了台幣四千塊的爆貴CHACO登山涼鞋,讓我突然之間注意起普通得要命的Teva運動涼鞋起來(真不像我)。

明明沒有旅行的打算、短期內也用不上運動涼鞋,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比較了一下Teva的鞋底。一開始沒發現他們有什麼不同,不過到了店裡用手去摸、眼睛去看後,感覺得出鞋面看起來差不多,但是三種不同的鞋底大有不同,難怪各版型之間有台幣600的差距。結論是,這種有圓點點的鞋板最貼腳,難怪賣得最貴∼
\


p.s. www.zappos.com是個很棒的鞋款查詢網站,我拿不定主意時都從那邊找參考鞋款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