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從以前就常被媽媽笑是買鞋狂,因為我很重視走路的舒適度,卻不好買鞋子(右腳大左腳半號,而且總有一邊的腳弓會被新鞋磨破皮),不斷買來買去、嘗試各種鞋款的結果,就是背上買鞋狂的惡名∼╮(﹀▽﹀")╭

此外,工作壓力大時真的比較會亂買東西:因為常常處在疲倦的狀態,就沒什麼時間深思熟慮。昨天在outlet亂逛亂逛的,就真的買了兩雙新鞋...。一雙是Kenneth Cole Reaction的黑色亮皮淑女鞋,可以讓腳看起來薄薄窄窄的,解決了我好幾件七分褲、裙裝的搭配。(Dansko雖是最適合我版形的鞋,不過看起來鈍鈍笨笨的,實在不適合配裙子)

這雙淑女鞋看起來很普通,但是亮皮皮鞋配上網襪可是很性感的唷!儘管其貌不揚,不過是必需品。(我媽一定會想,我的必需品也未免太多了點吧!?)

圖左:不是同一雙,不過長得差不多。
           
圖右:我很喜歡這種女性化的鞋子,無奈本人的腳跟不夠寬也不夠突出,這類的鞋子我沒有一雙能穿∼ >"<


另一雙就特別啦,是Merrell 出的Aqua Sport運動鞋。這好像是拿來溯溪用的,鞋前半部的網狀部份鏤空,讓你踩在水裡再走回陸上,鞋子也不會變得又溼又重(我還沒這樣試過啦),夏天穿一定通風又乾爽吧!? <(‾▽‾)>
            

圖:也不是同一雙,我買的是檸檬黃的唷!鞋底的版型也跟這左邊這雙一樣,長得反正差不多啦。(我那鍋熱愛戶外運動的牙醫妹一定會笑我,“你又不爬山出野外,買這種鞋是乾爽的嘛!?)


在米國,我最沒有怨言的就是購物了,不但什麼都可以試穿、退換以外,還有眾多的outlet 可以選擇。 像這兩雙過季品的鞋子,買起來才70美金,也難怪我會變成買鞋狂了∼>

【其實一年365天,我大概有180天都是穿Dansko. 只可惜這麼笨重的鞋子不能搭七分褲和裙子,不然我可能365天都穿他們的木屐鞋。找不到哪一家的鞋子比他們的 clogs更合我的腳了】
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