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根據八木小姐的推薦,昨晚去了三宅一生的Tribeca分店看他們Issey Miyake Fete的新品。

沒想到店員A稱讚我的外套好看,跑來問是什麼牌子的;而半年前跟我交談過的店員B還記得我,離開前特地來打聲招呼,問我還住附近嗎?並希望我隔天看了蔡國強在Guggenheim的展覽之後,還會欣賞他們這次的主題佈置。

也不過半年前見過一次面,聊起他們店裡的燈光是我們公司做的,店員B居然就記得我的臉,真是嚇死人的記憶力啊!

而且店員B是個法美混血的高佻美人,邊跟我解說設計,還邊為我示範如何用兩件三宅一生的當季款式、變出六種不同穿法!那種驚人想像力,讓我對三宅設計的靈活、可變化性、以及店員的超高水準大為嘆服。@_@"(很少看到具有設計才能的店員哩。)


在甘拜下風的讚賞下,我必須承認我的經濟能力和sense,至少要十年後才夠資格穿三宅的衣服。


圖說:店裡面現在擺的衣服,可以從Spring/Summer 2008發表會裡查得到。我好喜歡這件綠色洋裝呀~~
©  WWD Condé Nast Corbis
France - Issey Miyake Spring/Summer 2008 - Paris Fashion Week



下面這兩件都是February 26, 2008才發表的Fall/Winter 2008-2009 秋冬作品。










p.s. 雖然建築師Zaha Hadid很愛穿三宅的衣服,不過看過她評圖、演講兩三次,我覺得Versace金光閃閃、豪華燦爛的地中海風格,才最襯得出她獨特的霸氣。

當年跟Zaha的合照已經不知道存到哪裡去了,炫耀這種事會顯得我很無聊,哈哈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