虧我妹想得出來“佛陀小鋪 “這詞。

我昨晚一邊看“相簿就是這樣搞“,一邊練習Photoshop遮色片技巧時,
她就丟了我一句話:喔,我還以為你本來就會用佛陀小鋪 呢。

嘖嘖,現在的專業分工越來越細,誰也不敢聲稱自己很懂什麼吧。

逛街回來之後,花了一整晚跟著htcmi的指示,試做線條填滿效果以及無名首頁的照片加工,大呼驚訝的偷偷想“啊!原來網頁素材的背景圖案是這樣做出來的呀“ “原來打亂了顏色的平衡,加上一點視覺天分,就可以把網頁要用的照片去真實感啊““原來遮色片可以用來去背“、“原來影像混合模式要用這個工具列處理“ .....

嗯嗯,太多的原來如此,
讓我昨天廢寢忘食的把所有htcmi的教學都試做了一遍!
尤其htcmi最後兩篇的難度蠻高的,
需要對Photoshop很熟的人才會知道這些步驟是在幹嘛,
在我的努力不懈之下,終究還是把這個效果做出來了!

學了新東西,昨天算是很有成就感的一天。
尤其是學Photoshop的時候,我比較能以平常心看待自己的表現。
有的時候並非學生怎麼也教不會,而是溝通的問題,
有可能是老師的說明不清楚,有可能是雙方所具備的基礎常識不一樣...
讓向來沒有自信的我,越來越能體認這句話
“be comfortable about yourself“

雖然生病了,卻是愉快的一天。
(全身酸痛,該不會是流感吧?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