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圖說: wii fit的滑雪遊戲


為了強迫爸媽活動筋骨,過年期間小妹從新竹把wii的主機帶回家裡。比起老爸,媽媽對電動玩具頗具天份,不只是Wii fit上的滑雪遊戲玩得嚇嚇叫,昨天跟她玩網球雙打居然還能贏我!


用大尺寸平面電視玩Wii很過癮,我把所有遊戲輪過後,今天還找出了瑜伽墊,跟著Wii fit的肌肉訓練做了三十分鐘,深深覺得任天堂的設計真是太有趣了!

圖說: wii fit的瑜伽訓練並不難,以我普普通通的平衡感,也很容易拿到四顆星評價,很有成就感!


Wii trainer 陪著做運動也很棒,跟著它的指導次數、快慢、測量重心,活動筋骨,是個稱職的家用私人健身教練呢!而且一套動作結束後,Wii會依照我的紀錄給出改進和建議練習次數。好險我自動自發的上過一整年的地球村日語課程,Wii fit的肌肉訓練說明即使只能理解五成,但已經夠我保持興趣、繼續玩下去了。

圖說: wii fit肌肉訓練也不難,伏地挺身是我可以連做兩回合, 拿下五顆星滿分的項目之一。

看著字幕上的筋肉大王評價,有時日本漢字的用法會讓我笑岔了氣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