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平常我不看東森新聞的網路台,
但是同學傳東森的連結給我,
右上角赫然出現妙天禪師的影片廣告,(還播了好久咧∼)
看來妙天又騙到不少錢,
有財力雄厚的信徒支持、
還可以打分鐘數這麼長的網路廣告。

我大學時代陪鄰居參加過幾次印心禪法的“課程“,
還參加過他們辦的園遊會,
當時賣一包“師父加持過“的新加坡咖啡粉,居然要要賣五百塊∼
幾次活動下來,我就覺得妙天很有問題,
尤其那個課程,裡面有一半時間打坐
(這種程度的打坐根本不用你教嘛∼)
另一半時間由安排好的學員上台,
推銷台幣三十萬的蓮花座。

蓮花座是啥?
他們神秘兮兮的不講清楚,我很久以後才知道那是靈骨塔!

整個印心禪法讓我覺得是直銷騙錢大本營,
還打著禪宗、佛教的名義斂財,真的很不知恥。

從我那個風溼關節炎的歐巴桑鄰居身上開始,
一直到日後碰過的人、同學告訴我的案例,
我察覺到,身心有缺陷的人、婚姻不幸福的人,
都很容易被這類宗教團體騙錢,
因為他們會用“業障“來解釋你的不幸人生,
進而說服你用“善款“來贖罪。

結果不幸的人就被騙得團團轉,更加不幸,
但是他們寧願相信自己花了錢可以消災,
畢竟啊,沒有人會承認自己是傻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