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: Corbis.com. Date Created: 1907
Title: Things Are Not Always What They Seem


被我拒絕的男生其實不少,我也站在他們的立場想過:
究竟要怎麼表現、才能贏得難搞龜毛女的芳心呢?
我仔細回顧之後,所得的小小領悟是:吸引力其實是互相的。

如果這個女生吸引你的部份是她的外貌,
你最好有可以與之匹配的容貌才行,
如果這個女生吸引你的部份是她的天真可愛,
你也最好是個天真浪漫型的男人。
愛情應該是雙方競技的過程,結婚則是兩人的終戰儀式。

至於我的case,最常有男生對我說:你真是個有趣的人。
Well, 那你最好也是有趣一點、甚至比我更機車,
偏偏真的放馬過來追的人中(好吧,男的女的都有)
扣除豬哥型的、喜歡吃幼齒的,還有家教甚差、基本禮貌都不懂的之外,
諸君都沒表現出“有趣“的一面來吸引我啊>"<
吼,那怎麼能怪我對他們興趣缺缺呢?


" 我也會想有一個對象,可以一起生活,一起分享 生命中的每一切啊!!!"


很多女生在結婚前都會這麼想吧,
我媽也老是這樣念我,深怕我孤獨老死的樣子。
哎,其實我也不是反對這句話啦,
但是目前出現的這位材料男,我還不知道要跟他分享我生命中的什麼,
嗜好嗎?生活理念嗎?金錢嗎?哲學嗎?

跟他分享這些都無法為我的生活帶來新的刺激,
也不能為我的生活增加點樂子啊,
這樣的話,我實在缺乏動力去花費心思跟他交往耶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