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去渡假十天,這裡暫時不會更新。
不過、今天的約會實在讓我太賭爛了,
熬夜都要寫出來發發牢騷。

為了確定我和材料男有沒有未來的可能性,
也在爸爸媽媽舅舅對我結婚的殷殷期待+施壓下,
我勉強答應材料男來高雄找我玩。
結果,兩天一夜我努力的當地陪,
我可以100%確定我們就是不來電。

今天帶材料男到左營和高美館玩了半天兼拍照,
我發現他:不去夜市也不愛小吃,不吃雞,不吃辣,
不知道花枝是一種魷魚,也不能多吃蝦(因為尿酸過高),
年紀輕輕就在練氣功去病養身....etc.

好吧,嚴格說來這些也沒什麼不好,
可是當你對這個人沒感覺、他又還自以為是的滔滔不絕時,
我心裡對他的觀感就不由得越來越刻薄。

最糟的是,他老是自以為很甜蜜的把手放我肩膀上,
((耶,怪了,老娘不是你馬子、你搞啥甜蜜))
我一直躲你是不懂是吧,一定要我撕破臉是吧(慍怒)

此君也不管人家是不是一直躲,老是靠得太過來,
還淨講些笨話,例如,在路上評比汽車:
「為什麼你爸要選Benz啊? 那只是名氣大,怎麼不選Lexus」

聊自己唸書時的愉快回憶:
「你小學念資優班?那個跟升學又沒有直接關係,有什麼用啊」

在高美館看展覽:「這些非洲木雕或原住民藝術,都離不開偶像崇拜嘛」

直腸子蠢話之多,族繁不及輩載,剛好應驗了:“言 多 必 失“。

Well well, 我沒讀過H. Marcuse寫的“單面向的人“
可是我想用這書名來形容材料男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