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定閱的是網路版壹週刊,這期居然發現兩個我認識的人出現在上面,一篇是黃聲遠建築師專訪(我大四修他的studio),一篇是各行各業:性愛按摩老師的陳羿茨(我們在美國認識的)。

【圖片來源】台灣壹週刊第 312 期

黃聲遠老師很特別,他過人的天分很早就綻放在對建築的奇思妙想上。他的個性也充滿了對比:年輕的外表下,其實有著嚴謹的態度和滿滿的愛心。以我對老師的了解,我認為壹週刊這篇採訪寫得很好,傳達了他本人那種真摯的性格: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★ 採訪時 ,黃聲遠不曾賣弄術語 ,講的都是一則又一則 ,動人的故事 。

★ 我們去三星鄉看他最近為聖嘉民智中心蓋的房子 。...他(黃聲遠) 用有限經費、簡易架構,蓋出穿透、明亮、通風、節能的房子,有一種雞犬相聞的親切感。他認真地說:「錢是教會募來的,如果不蓋好,是會下地獄的。」
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我不在乎北京大劇院、畢爾包美術館那類的大部頭建築;會讓我感動的建築,往往是媒體光環外的另一種...。


至於性愛按摩老師陳羿茨,這位樹德科大性學研究所畢業的美人兒,是我碰過最具專業素養的諮商顧問之一。她最讓我感動的是那份認真、好學的態度,而且身為諮商師,羿茨有著超乎常人的親和力。

羿茨名片上寫了三項主要技能:性愛按摩·身體開發·自性引導;她的諮商課獨一無二。有興趣的人可以透過官方網站、預約團體諮詢或是個人指導。她的諮商團體名稱是性能學園,網址在此:www.ses.tw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