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和現在的德國project manager合作愉快,也很喜歡那家迷你公司,即使現在的工作不是全職(一週只做30小時),收入沒有之前多,但是我卻比較快樂。

想起北京來的友人娜娜,超愛逛街的她有了無數的衣服鞋子,上週末還是採買了Marc Jacobs的鞋、一大堆名牌衣裙,興奮的告訴我這些名牌有多好多好。我聽了只有淡然笑笑,告訴她我現在必須省吃簡用。

我沒有告訴她,我上班的公司可以穿牛仔褲運動服,不像她上班的地方要套裝高跟鞋,所以我可以用學生時代的打扮去事務所。在那裡上班,穿著的開銷減少,舒適度卻大大提升;工時減少,快樂的程度卻大大增加。我寧願過著這樣的生活,多想想快樂是什麼,我要的是什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