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北上訪友讓我心情很好,忙得沒有時間更新部落格。
不幸的是,自從拜四開始被舅舅介紹的男生猛烈追求後,
心情又盪到了谷底;
我不喜歡追我追得好緊的男生,追得我只想逃。
我不想天天對這個男生講一些不傷人的客套話,只讓我自覺虛偽,
我沒興趣跟他約出來見面;
於是我一邊逃一邊禮貌性的虛偽下去。
我解釋不出為什麼他一切都好,
但是我就是不想要他。
我對他就是沒有觸電的感覺。

偏偏媽媽很買舅舅的帳,一直要我全心全意的跟這男的交往;
同時被媽媽和男人緊迫釘人的感覺真是糟透了,
媽媽不明白,我 就 是 對 他 沒 感 覺 啊!

p.s. 我用無名的站內搜尋找這些字串:
“對男生沒感覺“、“我就是對他沒感覺“,
了解其他女生是不是也有類似的狀況,
哎,誰來說個兩句話開導我,我是真的冷感缺乏熱情嗎?
我心裡好煩啊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