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alau Pacific Resort, Photo by me.

從帛琉浮潛回來後,就一直想買件洋溢熱帶風情的扶桑花紋樣小短褲。
從昨晚逛恆春夜市、墾丁夜市、到今天晚上逛高師大附近,
我終於發現這是不可能的任務:
因為我只穿得下大短褲,嗚嗚∼

在NET和A&D試尺碼,
短褲竟然要穿到L號或是38-40的臀圍,真是太挫折了∼
人家在美國明明都穿XS,臀圍36的啊。
難道說,我的體型在台灣女生裡面,已算是邊緣化的尺碼了嗎?
倒是瘦得只有45kg的妹妹(胸部只剩肋排)
到哪裡試衣服都很吃得開,還得意洋洋的告訴我:
嫩江街那邊的成衣尺碼更小喔!
真是讓我有點傻掉,我一直以為我不算大骨架的咧。

雖然我並沒有打算瘦到45kg,
不過,我在街上放眼望去,頭一次覺得台灣女孩子都好嬌小喔,
至少有60%都落在都在155-158cm之間、45kg左右,
真的很小鳥依人的感覺。

說起來,我欣賞的女性類型比較是exotic、
大隻又充滿野性美的,
像是亞非混血的Kimora Lee Simmons
(雖然她過氣、雖然她的服裝設計完全不對我胃口...).

大概是因為這樣,
我才可以不在乎回台灣變成相對大隻的感覺吧;

畢竟,今天出去買短褲時還是覺得驚訝,
沒想到參考群組一改變,我就從XS變成L了,差好多。




1999年的Kimora Lee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