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樓下鄰居示範奇摩交友給我看時,進階搜尋的條件勾幾項、就可以run出一大堆的候選人名單。我當時想:哇,原來有這麼多人玩奇摩交友,可供挑選的人那麼多!所以今天沒事也來試試看。

除了學歷碩士的限制我還是在乎外,
我希望:(1) 住高雄/北美的男生優先,因為距離的確是交往上的問題!
(2) 年齡:28-39(我想以我的年紀來說還算合理吧)
(3) 身高:170cm上 (我有161cm, 這種要求還算合理吧)
(4) 血型:B型+不拘 (我是B型,經驗告訴我、我跟A型男人幾乎不可能來電)
(5) 外型;不拘 ,職業要求、信仰、抽菸、喝酒、音樂、料理類型都不拘。
(6) 個性與喜好興趣描述: 聰明伶俐+細心體貼
(7) 興趣:閱讀寫作、園藝花卉、攝影繪畫、豢養寵物
(8) 喜歡寵物:貓
(9) 喜歡旅遊地點:非洲 (嗯,我喜歡冒險家!)
(10) 愛情DNA類型:浪漫型,

然後選“顯示有照片的檔案“,結果,大驚!





\(" ̄□ ̄)/~~ 居然一筆資料也沒有!







我後來把旅遊地點改成非洲+不拘之後,
終於有了三筆資料,而且這裡面有2/3的個人照





看-起-來-都-超-聳!





我....我想,
身為戀愛絕緣體質,果然是連奇摩交友都救不了啊... ╮(﹀ω﹀")╭ 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