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傍晚開始下大雨,我很後悔今早鐵齒得就是不帶傘>"<

尤其我早就忘記雅軒今晚約了我在pub 跟她念建築的哥哥見個面,也不好臨時跟她說「老娘沒帶傘、今天不想去了」,只好心裡一直咒罵自己、一路淋雨過去,超狼狽。

那間pub看起來就是一副超有規模的舞廳,還有兩個保全在門口過濾人客,哎,正式到讓我越看越不想進去。尤其本人目前的生活費肥腸拮据,想到一去搞不好就要花上二十美金(我家貓咪兩個月的生活費也不過$20啊),心裡超掙扎。結果呢,我進去了也的確很後悔。雖然沒有被強迫點飲料,但是因為雅軒的哥哥跟我實在話不投機三句多。

身為台裔美人的他,劈頭第一個問題就是:“你們女生在台灣找工作應該不容易吧,亞洲那種環境你能做建築嗎...etc.“,唉唷威,這位先生,就算這是事實如此,你也別把場子搞這麼冷好嗎?在紐約工作八年的他,當然也吐槽建築師這行業多麼沒前景,直說現在得紐約只缺泥水匠和室內設計師,建築師已是日薄西山的行業云云。

喔買尬,人家也是工作累了一整天,你就不能說談笑風生一點、至少讓我感受到pub輕鬆氣氛好嗎?在這種場合我才沒興趣討論真相的殘酷面啊!來pub還要聽這些,真是太沒力了。

我向來不喜歡pub和舞廳,更討厭在那邊花大錢還碰到白目。哎哎,我承認,就算窩在家裡看書上網有多閉塞,對我來說還是強過到到pub去「玩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